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警方称发现更多人涉朝鲜籍男子死亡案

2017年03月20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19日说,警方在对朝鲜籍男子死亡案调查时发现,除之前公布的几名涉案嫌疑人外,可能另有多人涉案,其中包括“重要人物”。

据马新社报道,哈立德当天在马六甲参加活动时说,涉案人员包括朝鲜公民,警方将依法通过合适方式抓捕涉案人员,目前不便透露他们身份。

马来西亚警方已在调查期间公布多名嫌疑人信息,其中两名在机场袭击朝鲜籍男子的女嫌疑人已被以谋杀罪提起诉讼。另有4名在逃朝鲜籍嫌疑人已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马来西亚警方称他们已逃回朝鲜。

哈立德还表示,希望朝鲜方面对马方调查予以协助,将4名在逃嫌疑人交给马警方。他强调,马来西亚并不想牵涉到其他国家政治事务中,但是对发生在本国境内的谋杀案进行调查是马来西亚警方的职责。

2月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寻求医疗救助,随后在送医途中身亡。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3月15日表示,马方通过DNA鉴定确认遇袭身亡男子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兄金正男。(记者 刘彤 林昊)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