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遭强暴风雨袭击许多地区学校停课

2017年03月20日08: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沙特政府19日宣布,由于遭强暴风雨袭击,许多地区学校停课,呼吁人们非必要不要出门。

沙特《利雅得报》网当晚报道称,天气骤变,许多地区正遭强暴风雨袭击,不少地区学校已经停课,政府有关部门发出了安全警告,未来会有大雷雨,要求人们尽可能避免出门。报道称,东部省公共教育局19日发布报告说,从20日开始,全地区所有学校一律停课。

沙特首都利雅得省民防局发言人利伊德19日一早说,首都地区遭到了强暴风袭击,大风引起了满天沙尘,能见度极低,随后又出现大雷雨天气,预计恶劣天气要持续几天。他呼吁人们没有必要不要出门,待在家中。

据报道,此次遭强暴风雨袭击的范围很广,包括9个省:麦加、麦地那、塔布克、焦夫、北部边境、哈伊勒、卡西姆、利雅得和东部。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