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沙特国王

2017年03月18日09: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沙特国王萨勒曼。

  李克强表示,中方尊重各国根据自身国情选择发展道路,支持沙特维护国家稳定的努力,愿同沙特巩固互信,深入对接发展战略,落实好重点领域产能合作,开辟能源和高技术合作新空间,加强国际地区事务协调,推动中沙关系与广泛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

  李克强指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需要和平稳定的环境。在当前国际经济政治不确定不稳定性依然突出的背景下,中方愿同包括沙特在内的各国加强合作,以稳定性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安全,促进发展与合作。

  据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侯丽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沙特国王萨勒曼。

  张德江说,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沙特协商会议进一步加强各层次的友好往来,围绕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不断巩固中沙关系的民意基础,不断深化两国友谊。(记者侯丽军)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