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土耳其使馆:热气球事故中国受伤游客9人留下治疗

2017年03月16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15日公布了卡帕多奇亚热气球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的最新情况。经大使馆反复核实,3月14日遭遇卡帕多奇亚热气球事故的共有3个中国旅行团,共计72名游客。事件发生后,使馆领事官员积极协调医院、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协助处理受伤游客接受治疗、部分想要改变行程的游客改签航班等事宜,并就我方游客合理诉求向有关方面提出交涉,维护其合法利益。截至当地时间3月15日19时,有9名受伤游客留当地多家医院接受治疗或观察,另有1名受伤游客自愿回国治疗,使馆已协助其改订机票离开卡帕多奇亚。其余人员身体已无大碍,正陆续离开卡帕多奇亚继续旅程或提前返回国内。

3月14日上午8时,因天气突变,土耳其内夫谢希尔省卡帕多奇亚风景区发生3只热气球坠落事故,乘热气球观光的多名中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并送医院救治。(可黎明)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