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不会被宰还享受按摩?荷兰农场成“猪的乐土”(图)

2017年03月16日08: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荷兰北部阿姆斯特尔芬一个农场,过去22年几乎都是数百头猪的乐土。

据报道,在该农场的猪都是从屠宰场或养猪人处买回来的,它们非但可避免被宰杀,更可享受和平、舒适的生活,得到义工及访客的按摩及拥抱,直至老死。

这个名为“猪的乐土”的农场,由致力为农场动物提供人道待遇的女子韦斯特霍夫成立,是当地一个非牟利组织。

过去22年,农场把数百只猪从遭到屠宰的命运中拯救出来,让它们加入农场的大家庭,从此享受新生活。

韦斯特霍夫得到动物爱好者的捐赠,目前全职在农场工作,与义工们一同打理猪的日常生活。

报道称,她每天大部分时间为猪准备饲料及清理,甚至把一辆旧巴士改造成了一个救护车给猪检查,确保它们健健康康。

此外,农场也会定时举办互动教育活动,让游客接触猪,给它们按摩和拥抱。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