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荷兰外交部针对在土耳其公民发布旅游警告

2017年03月14日16: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3日报道,在与土耳其外交关系紧张之际,荷兰外交部13日发布旅游警讯,称土耳其全境“皆有恐怖攻击的高风险”,提醒在土耳其的荷兰公民保持警惕,并特别警告公民不要前往土耳其与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旅游。

  荷兰外交部在旅游警讯中说:“自从2017年3月11日,荷兰与土耳其的外交关系陷入紧张后,在土耳其全境(的荷兰公民)要保持警戒,避免前往集会场所或人群聚集的地方。”

  旅游警讯还指出,目前到土耳其旅游存在安全风险,并敦促荷兰公民若要前往当地旅游,可以事先向外交部登记。

  荷兰政府11日拒绝让土外长恰武什奥卢的班机在阿姆斯特丹降落,并将同一天抵达鹿特丹的土家庭和社会政策部长萨扬驱逐出境。

  土总统埃尔多安对此强烈不满,怒批荷兰是“纳粹残余”,大批土耳其人也在土耳其驻鹿特丹领馆外举行抗议活动。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