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在英中国企业营业收入增长强劲

2017年03月14日15: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日前报道,尽管英国“脱欧”等因素导致中国企业对英投资放缓,但在英中国企业营业收入增长依然强劲。

《金融时报》网站援引致同会计师事务所英国分部数据报道说,在英投资表现最好的30家中国企业2015年营业收入平均比上年增长174%。这30家企业营业额合计98亿英镑(1英镑约合1.2美元),在英国雇用了约2万名员工。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表示,共有280家营收超过500万英镑的中国企业在英国注册,截至去年10月,153家至少连续两年公布了财报。这153家企业覆盖从房地产到零售业多个领域,2015年营收平均比上年增长20%。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中英服务部负责人西蒙·贝文说,相比英国经济增速,20%的营收增幅是相当“积极的表现”。2015年英国经济增长2.2%。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