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CCG举办中加经贸专题圆桌会:人才交流促经贸发展

2017年03月14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3月9日,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在北京总部与加拿大智库--国际治理创新中心(CIGI)共同举办了“CCG中加经贸专题圆桌会”。会上指出,中加贸易机会和挑战并存,两国之间充分的沟通和理解,尤其是人才交流将对中加经贸发展和人文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中加两国领先的国际化智库,CCG与CIGI联合举办了中加经贸专题圆桌会,CIGI高级研究员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公共国际事务研究生院副院长Patrick Leblond,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赞(贸易政策) Megan Clifford,加中贸易理事会中国总经理Travis Joern,CCG创始人兼主任王辉耀,CCG特邀高级研究员、对外贸易大学WTO研究院院长屠新泉,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美洲与大洋洲研究所副所长周密,以及来自加拿大使馆、加中贸易理事会、中国贸促会的各位经贸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就中加双边合作将面临的机遇,中加自由贸易未来的走向和NAFTA再谈判等问题展开了充分探讨。CCG副秘书长唐蓓洁博士主持了会议。(可黎明)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