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失业男子翻墙夜闯白宫 特朗普险被“密会”

2017年03月13日15: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网综合报道,美国特勤局11日向美国媒体证实,当地时间10日深夜,一名自称是“总统特朗普朋友”的男子,居然“翻墙”闯进了戒备森严的白宫——而当时,特朗普就在白宫里。

报道说,这名男子背着个背包,在没人发觉的情况下翻过围墙,进入白宫南草坪;在被发现并逮捕之前,这名男子甚至已经接近白宫的南门廊——美国总统经常会在这里发布公开讲话,南门廊的入口也挨着总统的住处。被捕后,该男子对警卫人员说:“我是总统的朋友,我们约好了见面,我有重要情报,就翻过栅栏过来了”。特工在他的背包和身上查出两罐催泪气体、一本护照、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一本特朗普著的书和一封写给特朗普的信。

该名夜闯白宫的男子是加利福尼亚州居民,名叫乔纳森·特兰,今年26岁。乔纳森的弟弟布莱恩·特兰透露,乔纳森是在圣荷西州立大学毕业,但最近被解雇。乔纳森目前因为失去工作而困扰,住在汽车里,吃垃圾食品。圣荷西州立大学发言人哈里斯证实了乔纳森曾是该校的学生,并说,乔纳森在2014年获得了该校的电子工程学位。(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