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改变立场支持按“两国方案”解决巴以争端

2017年03月13日08: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3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改变了立场,完全支持中东和平进程,以“两国方案”解决巴以争端。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2日指出,“日前我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一次极具建设性的电话联系,我们再次强调了根据国际决议按‘两国方案’解决巴以问题的坚定立场,特朗普明确表示,他完全支持中东和平进程,以两国方案解决巴以争端。”

巴勒斯坦《耶路撒冷报》网12日晚间报道称,在中东问题上,现在特朗普改变了立场,此前他多次称,实现巴以和平不限于“两国方案”。报道指出,阿巴斯在与特朗普通电话时还表示,“巴勒斯坦将与美国新政府进行合作,以在中东地区实现公正和全面的和平与稳定。”阿巴斯同时强调,不按照“两国方案”公正地解决巴勒斯坦问题,中东地区就不会实现和平、安全和稳定。(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