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俄罗斯总统表示将修改引起不满的3号总统令

2017年03月10日20: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9日表示,不会取消引起社会不满情绪的3号总统令,但将对其作相应修正。

卢卡申科当天在国家发展问题会议上说,关于对有劳动能力而长时间不参加工作的人征税的3号总统令,其本意是让那些有劳动能力、应该工作的人履行宪法规定的纳税义务。政府将对其作相应修正,在实施过程中需要更加仔细地甄别具体情况,根据该法令征收的税收收入将全部用作儿童抚养费。

他责成各政府部门在4月1日前确定需缴纳相关税费的人员名单,总统办公厅和政府将进行监督,不让任何人受到不公正对待。

2015年4月,卢卡申科签署“关于预防寄生生活”的3号总统令,规定对特殊情况除外有劳动能力而不工作的人征税。该法令出台后,引起一些社会不满情绪。(记者魏忠杰 李佳)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