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副总统承诺不遗余力寻找中情局泄密事件始作俑者

2017年03月10日16: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承诺不遗余力寻找有关中情局实施监视的泄密信息的来源。

  报道称,彭斯表示:“我们将不惜一切资源,追究泄密者的责任,这些信息可能损害情报部门的工作方式和我们的国家安全。”

  据他称,如果公布文件的真实性得到证实,那么这将是“最严重的损害国家安全事件之一”。彭斯将泄密归咎于奥巴马政府,据认为,在后者任内发生了数据失窃。

  彭斯同时表示,中情局禁止在美国国内对本国公民使用文件中描述的监视手段。

  维基解密网站此前公布了美国中情局的大量机密文件,其中描述了用于入侵计算机、手机和电视的工具。这批文件显示,中情局工作人员使用一整套秘密工具,其中包括入侵软件、病毒,以及尚无防御手段的恶意软件。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