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危地马拉收养中心火灾致35名少女死亡 多人仍住院

2017年03月10日15: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危地马拉一家收养中心火灾的致死人数已经上升至35人,另外仍有19名伤者住院,其中多数都处于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8日清晨,名叫“亚松森圣母之家”的收养中心发生火灾,导致19名少女当场死亡,另有16名少女因烧伤严重在医院过世。医院官员称,仍有19名伤者在接受治疗,多数伤情危重。

  所有受害人的年龄都在14到17岁之间。

  这家收养中心主要接纳一些曾遭受侵害,或被贩卖、遗弃以及来自问题家庭的儿童,这些儿童可在此居住至年满18岁。

  发生火灾前夕,有近60人从大约住着600名未成年人的康复中心逃出。逃离者不愿继续待在收养中心,抱怨监护人有虐待行为以及食物质量欠佳。

  危地马拉检察院发言人帕拉西奥斯称,起火原因可能是住在该中心的少年引着其床垫,但火蔓延至整个大楼。

  危地马拉政府宣布为死难者举行3天全国哀悼。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