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男子持斧袭击德国火车站人群致7伤 或有心理问题

2017年03月10日09: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综合报道,德国警方3月9日称,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的中央火车站发生持斧袭击事件,导致7人受伤。警方称,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犯,此次事件看起来是一次随机攻击,嫌疑人可能“有心理问题”。

警方消息称,一名嫌犯“随机攻击”人群,导致至少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这名嫌犯随后从火车站附近的立交桥上跳下后被捕。袭击者受重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这名男子36岁,居住在附近的伍珀塔尔市,警方称其“似乎有心理问题”。

此前有报道称已有2人被捕,但警方随后撤回了关于第二人被捕的报告,称他们认为这个人是单独行动的

德国警方未透露被捕嫌犯细节或他们的可能动机。警方还指出,目前没有进一步攻击的严重威胁,警方仍在车站和周边地区进行搜查。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