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男子15年耗资百万美元抓获数百偷渡客

2017年03月09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15年前,格兰·史宾塞从加利福尼亚州搬到了美国南部亚利桑那州的一个边境城镇,目的就是要“保卫边界安全”。格兰·史宾塞说,过去15年来,他利用先进的空中无人驾驶机技术,已经“单枪匹马”抓获并向有关部门汇报了无数试图非法进入美国的人。对于那些生活被他彻底颠覆的人,史宾塞毫不后悔。

“公民边境巡逻”的创始格兰·史宾塞不是干边境巡逻这一行的,但这并不妨碍他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沿线发展自己的无人驾驶机巡逻技术。他说:“我的这个机器可以观测到五英里之内的情况,一有什么动静,计算机上的设置就会说:哎,有人出现了!”史宾塞说,他已经不记得过去15年来到底都抓获了多少非法入境的人,但是有数百人。他还说,他过去这些年来将他自己的100万美元投入到这一“事业”当中。他还认为做这件事就是他生来的使命。

当地社区一位活动人士说,在南部美国和墨西哥交界的地区,有很多像格兰·史宾塞这样的人,看着外来移民不顺眼。

(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