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破获史上最大枪支走私案 起获217支枪24人遭控

2017年03月09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援引NBC新闻报道,3月8日,纽约警方当局称破获了一起史上最大的非法枪支贩运案,其中超过20名嫌疑犯被起诉。

据报道,纽约警察局专员詹姆斯·奥尼尔(James O'Neill)和代理布碌仑地区检察官埃里克·冈萨雷斯(Eric Gonzalez)在新闻中称,这24名嫌疑犯大多数来自弗吉尼亚州,他们被指控贩运非法枪支和其他罪行。其中一名嫌疑人来自布碌仑,另一名男嫌来自哥伦比亚特区(District of Columbia)。他们被控非法携带数把枪支进入纽约市,并搭乘携带枪支搭乘公共交通。据了解,这些嫌犯的年龄在20到30岁之间。当局说,许多嫌犯与弗吉尼亚州和布碌仑的街头黑帮组织(Bloods gang)有关。

警方称,此次行动起获了217支非法枪支,其中包括AK-47,AR-15和MAC-10。官员称,他们还一同没收了50个圆弹药桶、数把手枪以及各种口径的弹药。检察官冈萨雷斯表示,“通过查获该批枪支,我们已经很大程度的预防了很多公共场所的犯罪行为。任何把非法枪支带进我们城市的人,都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据悉,2016年6月至2017年2月期间,这些嫌疑人曾多次在弗吉尼亚州购买枪支并贩卖给布碌仑的购买者。根据调查,非法枪支售卖主要发生在布碌仑的几个区域,如波恩兰姆小丘(Boerum Hill),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Stuyvesant),福特格林(Fort Greene)和日落公园(Sunset Park)。报道称,平均每支手枪的售价在800至1,200美元,而突击步枪的售价在1,800至2,200美元。

目前,该案正在被地方检察暴力犯罪团伙部(Violent Criminal Enterprises Bureau)起诉。(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