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危地马拉一儿童收养中心发生火灾 至少19死25伤

2017年03月09日09: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一家儿童收养中心3月8日清晨发生火灾,导致至少19人死亡、25人受伤。

据危地马拉媒体报道,发生火灾的儿童收养中心名叫“亚松森圣母之家”,位于首都危地马拉城西南方向约25公里的圣何塞-皮努拉。这家儿童收养中心主要接纳一些曾遭受侵害,或被贩卖、遗弃以及来自问题家庭的儿童,这些儿童可在此居住至年满18岁。

报道说,7日晚该儿童收养中心发生“骚乱”,约60名儿童逃离收养中心。逃离儿童不愿继续待在收养中心,抱怨监护人有虐待行为以及食物质量欠佳。

报道说,一些儿童焚烧了平时用的床垫,火势蔓延,导致一些无法逃生的儿童丧命。火灾造成至少19人死亡、25人受伤。

危地马拉消防部门官员奥斯卡·弗朗克说,一些在火灾中受伤的儿童已被送往医院。

据悉,这家儿童收养中心里生活着约540名儿童,而其接纳能力为400人。(记者 胡梓盟)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