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呼吁各方对朝鲜试射导弹保持克制

2017年03月07日13: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月6日说,俄罗斯呼吁各方对朝鲜再次试射导弹保持克制。

佩斯科夫说,朝鲜试射导弹加剧地区紧张局势,俄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按惯例呼吁各方保持克制,并将与相关国家就此事交换意见。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火星炮兵部队6日进行了4枚弹道火箭同时发射训练。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6日说,朝鲜当天早上在平安北道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4枚导弹。这是时隔不到一个月朝鲜再次试射导弹。2月12日,朝鲜成功发射一枚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

朝鲜在2016年1月6日和9月9日分别进行核试验,并多次试射弹道导弹。联合国安理会同年3月2日和11月30日两次通过决议,谴责朝鲜进行核试验,要求朝鲜放弃核武器和导弹计划,并决定对朝鲜实施制裁。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