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回报能源合作之恩 印度将为确保阿联酋食品安全献力

2017年03月07日11: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印度时报》3月6日的报道,作为对阿联酋解决印度能源安全需求的回应,印度和阿联酋正拟定计划,希望让印度解决阿联酋的部分食品安全问题。

  印度外交秘书阿玛·辛哈说,印度为此迈出的第一步便是打造一个被称为“农场到港口”的项目。据报道,这和经济特区有些相似,但将采用公司化农场的形式,生产的作物将特别面对阿联酋市场,还将有专门的物流基础设施将这些农作物运往港口。

  阿玛·辛哈表示,如果这一理念能成功付诸实施,它将成为农用工业一个全新的领域。

  据报道,阿联酋王储近期访问印度之后,两国正在尝试实现双方领导人此前达成的合作意愿,并为此采取具体行动。

  阿玛·辛哈透露,除了上述农业领域合作之外,两国未来还将在国防合作领域探讨合作的可能。(实习编译:李霞霞 审稿:谭利娅)

(责编:唐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