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一家四口离奇失踪 嫌犯坦承为争家产行凶

2017年03月07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 法国南特(Nantes)一名男子与妻子及两个孩子两周前离奇失踪,当地检方6日表示,该男子的姐夫坦承杀害这一家四口,犯案原因据信与继承遗产争端有关。

都是49岁的特洛德克夫妇(Pascal Troadec and Brigitte Troadec)与21岁儿子赛巴斯廷(Sebastien)及18岁女儿夏洛特(Charlotte)2月16日起离奇失踪,引发全国关注。当局起初认为赛巴斯廷涉嫌重大,患有精神问题的他于2013年未成年时,因在部落格写下死亡威胁被罚社区服务。

不过,当局在特洛德克一家位于法国西部城市南特郊区奥尔沃(Orvault)的寓所及赛巴斯廷车上发现其姐夫的DNA后,案情峰回路转。在调查之初,这名身分未遭泄露的嫌犯已接受问话长达近21小时,他告诉调查人员,自己与这家人因继承遗产问题发生纠纷。消息人士6日表示,嫌犯坦承因分配大笔遗产时出现争端,进而引发杀机。(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