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皇后区商铺起火 致5人受伤数十人无家可归

2017年03月06日15: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晚间,纽约皇后区列治文山地区一处沿街建筑突发7级大火,导致包括消防员在内的5人受伤,多个家庭无家可归。

报道称,当天晚上11点左右,大火从位于一栋两层建筑第一层的一个商铺开始延烧,由于大风,火势迅速从一栋建筑蔓延到另一栋建筑,直到连接的13栋建筑全部被大火吞噬。

超过200名消防员加入救火行列,但由于室外温度极低,救火难度加大。一名消防员被困在火灾现场的2楼,面对突然增强的火势,也不得不冒险直接从2楼跳下,不过所幸伤势不重。

由于火灾发生地点正好位于地铁L线的一个地铁站之下,使得救火行动变得更加复杂,行动持续了一整个晚上,一些消防员直到5日早晨还在现场灭火。

火灾共摧毁了8栋建筑,其中4栋建筑的后部已经完全坍塌。火灾还造成包括2名消防员在内的5人受伤,数十人无家可归。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