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镜头下的中国和俄罗斯”网络摄影竞赛即将开始

2017年03月06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亲爱的朋友,如果您去过俄罗斯,拍摄过美丽的图片,那么,我们欢迎您参加由人民网与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联袂举办的“镜头下的中国和俄罗斯”网络摄影竞赛,并希望您能够成为比赛的优胜者。

“镜头下的中国和俄罗斯”网络摄影竞赛组委会将于3月15日至4月14日期间接受参赛的摄影作品,摄影大赛结果将于5月29日公布。最佳摄影作者将获得由人民网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提供的精美纪念品。同时,摄影作品也将展示在人民网俄罗斯卫星中文网站开设的摄影竞赛专页上。

本次网络摄影竞赛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倡议的中俄媒体交流年框架下的一项活动。

您还在等什么!请您尽快准备好自己在俄罗斯拍摄的作品,并附以5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我们将近期发布本次大赛的参赛规则和投稿地址,敬请参赛者关注我们网站发布的消息!

希望您踊跃参加这次网络摄影大赛!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