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凯傲集团2016年净利润增长11.3%

2017年03月03日15: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德国知名叉车制造及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凯傲集团2日发布的财报显示,2016年其全球销售额达55.87亿欧元,比前一年增长9.6%;净利润达2.46亿欧元,增长11.3%。

受业绩再创新高提振,当天凯傲集团在德交所的股价上涨逾2.7%。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戈登·里斯克表示,2016年凯傲旗下叉车订单增长7.5%,这不仅得益于西欧市场的持续增长,也得益于中国市场的良好发展势头。

里斯克对记者说,凯傲集团在中国市场将继续重点发展电动叉车,以符合中国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同时,凯傲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

凯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德国威斯巴登,拥有林德、宝骊等多个叉车品牌,全球员工总数逾3万。2012年中国潍柴动力入股凯傲集团,之后多次增持凯傲股票,现持股比例逾43%。2016年,在潍柴动力的支持下,凯傲集团收购了自动化和供应链优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德马泰克。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