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豪登快轨将上线12列新车和数个车站 

2017年03月03日08: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日电(记者 刘畅) 连接南非经济中心约翰内斯堡和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市的豪登快轨,预计将在未来10到15年新增12列新车以及数个车站。

南非道路交通部执行委员会成员Ismael Vadi介绍,豪登快轨已经运行了6年,输送近800亿乘客。基于此数据可以看出豪登快轨有效地改善了公共交通状况。随着不断提升的客流量和高峰时段,豪登快轨系统需要增加12列新车和数个车站。新车站将设在Little Falls、Fourways、Sunninghill、Olivenhoutbosch、Irene、Tshwane East和Hazeldean。

该项目将从2019年开始实施,分成5个阶段,在未来的10到15年完成。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