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点睛iOS版本“新闻+生活”提供贴心智能掌上生活

2017年03月01日17: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联络互动将正式发布iOS版点睛APP,依然主打“新闻+生活”模式,但与安卓版不同的是,iOS版的点睛取消了壁纸与锁屏功能,更加专注于成为一款“高效融合新闻资讯和生活服务的工具软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贴心智能的掌上生活。

在锁屏应用领域,点睛一直是坚定不移的“创新者”。2015年,当大多数人对锁屏应用的功能停留在“壁纸+解锁”时,点睛宣布推出第三代手机锁屏软件,在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首次为这款App赋予“媒体+工具”属性,成为一个集合了美化壁纸、资讯内容和O2O生活服务的信息入口平台。

iOS版的点睛更加强调“新闻与生活的联通”,在因为客观的限制取消了壁纸与锁屏功能后,更加专注于为用户成为一款“高效融合新闻资讯和生活服务的工具服务”。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