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高级顾问穿鞋跪总统办公室沙发自拍 遭批“不敬”

2017年03月01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白宫高级顾问凯莉安娜·康威穿鞋跪在白宫椭圆办公室沙发上自拍的照片引发社交媒体风暴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白宫高级顾问凯莉安娜·康威引发社交媒体风暴,因为之前流传出她穿鞋跪在白宫椭圆办公室沙发上的照片。

照片显示,凯莉安娜·康威女士在特朗普总统同有黑人传统的大学负责人合影的时候手持手机跪在沙发上。社交网络推特的用户说她的姿势表现出"不敬"。当时凯莉安娜·康威正在给自己拍摄照片。社交网推特的一个用户说,"在美国人民的椭圆办公室不能那样做。另外一个人写道,"想一想你脚踩的沙发上面坐过多少伟大的人物。"这些照片让一些人质疑凯莉安娜·康威的肢体语言,他们说她没有认真对待这次会议。

特朗普28日会见由黑人传统的大学负责人,讨论其政府对这些学校的支持,包括制定合同和资助。(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