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 却给自己业绩打满分

2017年03月01日08: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以来的支持率不断下跌,低到历史最低,但是特朗普却给自己的表现打了高分。

报道说,特朗普2月28日接受福斯克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就职几个星期以来取得很大成绩。“在成就方面,我想我会给自己一个满分A,因为我认为我做了伟大的事情——我和我的手下,但我认为我们对美国民众解释得不够好。”特朗普补充说,“我对自己实际上所作的评分是A。”

特朗普还说,“在信息方面,我给自己的打分是C或C+。”特朗普说在努力程度上给自己的打分是A+,但他说,“结果(比努力)更重要。”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上周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55%的美国选民不赞成特朗普的表现,只有38%的美国选民认为他的表现还可以。(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