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洛杉矶华人公司巴士车祸致1死27伤

黄恒
2017年02月28日20:0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洛杉矶华人公司巴士车祸致1死27伤

  新华社洛杉矶2月27日电(记者黄恒)美国警方27日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当天中午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旅游中巴迎面与两辆小轿车相撞,造成1死27伤。

  车祸发生在58号高速公路上,靠近巴斯托,距离洛杉矶大约100公里。死者为出事的白色小轿车的驾驶员。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发言人说,死者不是亚裔,但车祸伤者看起来是中国人,不过尚不确认多少人持有中国护照。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中国驻洛杉矶领馆工作人员已连夜赶往接收伤者的4所医院核实伤者身份。

  洛玛琳达大学附属医院发言人说,该院已收治7名车祸伤员,其中1人有生命危险,3人重伤。

  据洛杉矶旅游业内人士透露,涉事旅游公司“优胜旅行”主要接待来自中国大陆的旅游团,中巴所属的A&F旅游巴士公司注册于普通民宅,住户是华人。

  “优胜旅行”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出事车辆司机不是该公司员工,他们也不了解乘客信息。这家公司是“美国钻石商旅集团”下属品牌,专做中国大陆旅游市场游客分包业务,自称拥有包括“中国赴美旅游项目认可地接社”在内的所有中美两国经营资质。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