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载中国游客游览车在美遇车祸致数十人受伤(组图)

2017年02月28日15: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一载中国游客游览车在美遇车祸致数十人受伤(组图)

人民网2月28日电 据中国侨网援引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辆载中国游客的游览车于当地时间27日中午在美国南加州圣伯纳汀诺县Kramer附近的58号公路发生重大车祸。事故共造成1人遇难(非游览车乘员)、26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较重。

报道称,发生车祸的游览车车身上写着“优胜旅行”的字样,属于一家名为A&F的华人巴士公司。当时游览车正在58号公路上西向行驶,不知为何突然越过中线,迎面和两辆轿车相撞。造成其中一辆轿车的55岁女性驾驶员身亡。伤者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四家医院。

圣伯纳汀诺消防局表示,三辆车先是相撞,后来全部翻滚了至少一圈,停留在路边。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