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新型护卫舰第三次赴地中海执行任务

2017年02月28日10: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俄罗斯黑海舰队27日证实,该舰队新近服役的“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当天从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出发,开赴地中海执行军事任务。

  2016年6月9日,俄海军新型护卫舰“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官兵在塞瓦斯托波尔港参加欢迎仪式。(新华/卫星社)

  黑海舰队发言人特鲁哈切夫向媒体表示,装备有“口径”巡航导弹的“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当天已向博斯普鲁斯海峡进发,第三次赴地中海执行任务。

  特鲁哈切夫说,该护卫舰此次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加盟俄海军地中海作战部队,执行战斗值勤任务。

  “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护卫舰是俄11356型护卫舰首舰,于去年3月编入俄黑海舰队。该舰去年曾两次赴地中海执行任务,并在第二次任务中向位于叙利亚伊德利卜和霍姆斯地区的恐怖组织目标发射多枚高精度“口径”巡航导弹。(据新华社客户端报道)(记者张继业)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