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股神”巴菲特与特朗普唱反调 赞移民“有理想有才华”

2017年02月28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美国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26日致股东的年度信虽然没有直接点评总统特朗普的移民政策,但指出移民是使美国伟大的关键因素之一。

有"股神"之称的美国投资人沃伦·巴菲特发表一年一度的致股东信,提及美国经济、移民等重要话题。他对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很有信心,认为美国股市"几乎可以肯定在未来几年会更有价值。"他还建议,长远来看,预计只有大概10个行业能"跑赢"标普500指数,大型和小型投资者都应该坚持投资低成本指数基金。他还坚持说,"现在出生在美国的婴儿将会是世界上最幸运的。"

在移民问题上,他虽然没有直接提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但是他赞扬"有理想又有才华的移民们"帮助美国经济繁荣。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小城奥马哈,前身为一家纺织公司,巴菲特入主后转型为多元控股公司,持有美国苹果公司、可口可乐公司、美国四家大型航空公司等大型公司的股票。(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