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斯里兰卡监狱巴士遭枪击7人死亡

杨梅菊
2017年02月27日20: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斯里兰卡监狱巴士遭枪击7人死亡

  新华社科伦坡2月27日电(记者杨梅菊)斯里兰卡警方27日表示,斯南部一辆监狱巴士当天遭到枪击,事件导致7人死亡。

  斯警方说,枪击事件发生在首都科伦坡以南约40公里的卡卢特勒,死者中包括一名犯罪团伙头领和两名监狱官。事发时,持枪者乘坐汽车逼近大巴后开火。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时监狱巴士上有超过30名犯人,正在驶往科伦坡南部一法院。死亡的两名监狱官当时乘坐另一辆负责安保的厢式车,另有两名监狱官受重伤。

  当地媒体援引监狱部门发言人的话说,部分袭击者身着类似警察的制服来迷惑押解犯人的安保队伍。

  据报道,这是近12个月来斯里兰卡发生的第二起针对监狱巴士的枪击案。去年3月,一名涉嫌杀害某高级政客的嫌疑人在乘坐监狱巴士转狱途中遭枪击身亡。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