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总统大选最新民调:勒庞领先首轮获26%支持

2017年02月25日13:36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近日,法国总统大选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极右翼候选人马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在首轮选举中将获得26.0%选民支持,领先对手曼努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和弗朗索瓦·菲永(Francois Fillon)。

  弗朗索瓦·菲永

  据报道,根据伊佛普研究所-菲杜奇(Ifop-Fiducial)的民调,马克龙在首轮选举的民意支持度为23.5%,菲永为20.5%。

  然而在总统决选民调方面,马克宏取得61.5%民意支持,胜过对手的38.5%。

  据了解,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分别定于4月23日和5月7日进行两轮投票。根据法国法律,如果没有候选人在首轮获得过半数支持,则由得票率居前两名的候选人进入第二轮对决。在次轮中,票数更高者将赢得总统选举。

(责编:侯和君(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