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蓬向我首任驻加武官刘爱民授勋

2017年02月25日13:0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利伯维尔消息:加蓬国防部长兼总统府秘书长马萨尔24日向即将离任的中国首任驻加蓬武官刘爱民授予加蓬军队荣誉勋章,以表彰其为促进加中两军关系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当天,马萨尔在国防部代表加蓬总统邦戈向刘爱民授勋。中国驻加蓬大使胡长春、加军总参谋长及国防部秘书长等数十名高级军政官员出席授勋仪式。

  马萨尔在授勋仪式上说,刘爱民在加蓬工作期间,积极推动加中两军各领域务实交流,使两军友好合作翻开了新篇章。

  胡长春说,此举既是刘爱民的个人荣誉,也体现了加蓬政府对发展中加关系的高度重视。当今世界和地区安全需要国际社会共同维护,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是大势所趋,中方将同加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王松宇)

(责编:侯和君(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