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一工程师在美遭枪杀 

2017年02月25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23日,一名印度工程师在美国酒吧被枪杀。白宫发言人斯派塞24日说,任何生命的丧失都是悲剧,美国当局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这起事件被印度媒体广泛报道,也在社交媒体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年轻印度人和印度裔美国人对于枪击事件表示关心。

据信,身亡男子为32岁的印度工程师斯里尼瓦斯·古奇博特拉(Srinivas Kuchibhotla),23日,他在堪萨斯州的一个酒吧遭到一名男子开枪袭击而受伤,不治身亡。还有一名印度人和一名试图介入的美国人受伤。《堪萨斯城市之星》报纸援引一位目击者的话说,那名男子在向两名印度人开枪前大喊“滚出我的国家”。开枪男子名为亚当·普林顿(Adam Purinton),51岁。他在枪击事件之后数小时被捕,被控谋杀和谋杀未遂罪。

印度外交部的一份声明说,两名印度使馆官员已前往休斯顿,以确定事件细节并监督后续行动。(老任)

(责编:侯和君(实习)、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