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宫首禁《纽约时报》、CNN等媒体出席记者会

2017年02月25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周五(24日)白宫再向媒体发难,今后禁止《纽约时报》、CNN、《洛杉矶时报》以及网络杂志《Politico》参加白宫的新闻会。

据悉,美国政向来界力图同媒体搞好关系,这是近年来极度罕见的行为。

这一消息曝光后,《时代》杂志同美联社一道出于抗议也宣布不再参加白宫的记者会。特朗普总统一段时间以来不断谴责自由派媒体对政府工作进行错误的报道,所报消息都是"假新闻"。

美联社媒体公关部主任伊斯顿( Lauren Eas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联社相信公众社会应有尽可能多的接触总统的机会。"

"白宫记者联合会"(WHCA)谴责了特朗普政府的做法。(老任)

(责编:侯和君(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