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拿大因特朗普驱逐移民政策难民人数上升

2017年02月24日13: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路透社2月24日报道,近来,受美国总统特朗普驱逐近千万移民政策的影响,许多难民开始非法跨越加拿大边境,使得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

  报道称,特鲁多一直都强调,加拿大欢迎难民的到来。但近来,他却不得回避特朗普带来的的政治影响。2月23日通过电话对话,对双边边境等问题展开探讨。但是,两国政府都没有披露谈话的详细内容。

  据报道,近来,每天都有许多来自于布隆迪、厄立特里、叙利亚、加纳和苏丹的难民跨越加拿大边境。对此,接收难民的支持者和反对者都希望政府尽快出台政策来解决这一现状。近几周来,许多难民因为担心特朗普会开始驱逐非法难民,决定跨越孤立且未设防的加拿大边境。受此影响,加拿大的难民人数也是越来越多。

  近来,一位加拿大警察微笑欢迎难民的照片也是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而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加拿大也很可能迎来更多的难民。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