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文认为鲁尼会前往中国:“中国改变了一切”

2017年02月23日15:4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前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22日说,由于中国改变了整个世界的足球市场,中超俱乐部会给曼联开出非常高的价钱,因此他相信鲁尼最有可能前往中超踢球。

欧文是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尽管鲁尼已经31岁了,但他仍然保持着青年时对足球的激情。当然他现在考虑的肯定不光是场上踢球的问题,还有家庭的因素。”

欧文还说:“如果没有中国市场提供的巨额资金的话,我会觉得他应该找一个既能展现他的足球热情,又能照顾家庭的地方,但问题是中国参与了进来,彻底改变了足球市场的格局。”

“也许他会重返埃弗顿,但问题是回到埃弗顿,他必须接受百分之七十的降薪,你必须问问他是否能够接受这一点。”欧文表示。

欧文最后说:“中国改变了一切,他们显然会给曼联一个巨大的转会费数字。如果他要走的话,我认为他应该去那里。”(记者王子江)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