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业界代表签署协议推进欧亚丝路基金合作

2017年02月23日04: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比什凯克2月21日电  (记者陈瑶)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21日在比什凯克与欧亚经济联盟实业家委员会签署协议,计划设立欧亚丝路基金与欧亚丝路商品交易所。

  应吉尔吉斯斯坦工业家企业家联盟邀请,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吕建中率团访问吉尔吉斯斯坦,并与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进行会晤,商讨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共同推动丝路沿线国家间的项目对接和务实合作。

  当天,欧亚经济联盟实业家委员会与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相关负责人签署了《欧亚丝路基金合作协议》和《欧亚丝路商品交易所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共同发起设立欧亚丝路基金,该基金注册地在中国香港,总规模为50亿美元,基金将投向基础设施、能源交通、商贸物流、生态农业和人文交流等领域。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3日 21 版)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