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法医办公室:丘尔金死因调查或需数周时间

2017年02月22日14: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法医办公室代表表示,对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死因的进一步调查可能需要数周时间。

美联社此前报道称,对丘尔金遗体进行了解剖的法医表示,为确定死因还需进行额外的化验工作,这可能需要数周时间。

俄罗斯驻联合国副代表伊利切夫(中)默哀。 <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俄罗斯驻联合国副代表伊利切夫(中)为丘尔金默哀。 (廖攀  摄)

该代表称:“这取决于具体情况,但总体上,该程序需要数周时间。”

2月20日,丘尔金在自己65岁生日前一天在纽约逝世。他从2006年4月8日开始担任俄常驻联合国代表一职。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