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牙买加总理会见宁吉喆

2017年02月19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金斯敦2月16日电  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16日在金斯敦会见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

  霍尔尼斯表示,牙方一贯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中国企业对牙投资快速增长,有力带动了牙经济发展。牙方将持续改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牙投资兴业。

  宁吉喆表示,中牙建交45年以来,两国共同发展的友好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中方愿按照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政府引导的原则,积极与牙方开展产能与投资合作,促进两国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同日,牙工商农渔部长萨姆达、经济增长与就业部不管部长瓦兹分别会见了宁吉喆,双方签署了中牙产能与投资框架协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9日 03 版)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