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会见西班牙外交与合作大臣达斯蒂斯

沈忠浩
2017年02月18日09: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王毅会见西班牙外交与合作大臣达斯蒂斯

新华社慕尼黑2月17日电(记者沈忠浩)当地时间2月17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德国慕尼黑出席第53届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会见西班牙外交与合作大臣达斯蒂斯。

王毅表示,西班牙是中国在欧盟中的好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也互为重要贸易和投资对象。两国经贸合作持续深化且前景看好。中方愿同西方共同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高层往来,拓展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达斯蒂斯表示,你在慕安会论坛上发表的演讲全面阐述了中方的立场和主张,我对此完全赞同。西中两国是相互尊重的好朋友,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成为更好的朋友。西方愿同中方加强高层往来,深化经贸和投资合作,探索在拉美地区开展三方合作。当前国际形势充满不确定性,西方愿同中方加强战略沟通,共同推动全球化进程,反对保护主义。

(责编:徐祥丽、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