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军方打死37名武装分子

2017年02月17日18: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巴基斯坦军方17日在多个地点与武装分子交火,共打死37名武装分子,抓获数十人,并缴获大量武器弹药,另有7名安全人员在交火中受伤。

据巴媒体报道,武装分子16日晚袭击南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的一处宗教场所,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巴军方随即决定对武装分子进行打击,打击地点主要集中在信德省、旁遮普省及西北和西南部一些地区。

当地媒体称,17日早些时候,巴安全部队一车队在从塞赫万返回卡拉奇途中遭武装分子伏击。交火中,3名安全人员受伤,7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另外,安全人员根据线报在卡拉奇附近击毙11名武装分子,缴获大量武器弹药。在西北部部落地区,至少6名武装分子在试图袭击检查站时被打死。

据巴军方消息,巴安全人员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交界处挫败一起袭击,击毙数名武装分子。

近期,巴基斯坦各地暴力事件连续发生。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14日召开政府高级别安全会议,要求加强对武装分子的打击力度。(记者刘天)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