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遭恐袭地区被指医疗资源匮乏 伤员由摩托运送

2017年02月17日12:18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6日,巴基斯坦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内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已导致数百人伤亡。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2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巴基斯坦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导致10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强烈谴责这起袭击事件,并指示巴卫生部门全力抢救受伤人员,但许多网民在社交网站上抱怨当地医疗资源匮乏。

一些网民抱怨事发地没有大医院。网友“Syedih”发推文称:“LalShahbaz清真寺是巴基斯坦最繁忙的地方,但当地却没有大医院,实在让人感到痛心。”网友“Amal Khan”写道:“整个塞赫万没有一个真正的医院,也没有救护车。伤员被运到贾母肖罗需要好几个小时。”据悉,贾母肖罗是离事发地最近的有医院的城市,离事发地有两个小时的车程。

还有网友抱怨当地医疗设施匮乏。网友“Amar Guriro”抱怨称:“塞赫万一辆救护车都没有,目击者称袭击发生后,伤员被摩托或黄包车拉走。”网友“Adeena Qadeer”也表示,当地没有救护车、没有安保和基础设施。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