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乐视联手红包通讯 打造最懂华人的周到华语内容和通讯服务

2017年02月17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2月16日电(记者 殷淼)全球互联网生态型公司乐视(LeEco)与专为华人设计的无线通信服务“红包通讯” (Red Pocket Mobile)16日晚在纽约宣布,双方优势互补,决定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努力为在美华人提供更为周到的华语内容和通讯服务。

乐视全生态落地美国后在最短时间内打通主流销售渠道,此次进驻专为美国华人服务的红包通讯,将满足在美华人家庭对视听娱乐及通信服务的专属需求,打造全新的海外华语生活体验,更令中美沟通无障碍。目前纽约曼哈顿中国城、布鲁克林、法拉盛等地的红包通讯零售店均已开售乐视生态产品。

“红包通讯很荣幸能和LeEco合作,从硬件到内容带给美国华人社区前沿创新,”红包通讯总裁乔舒亚·戈登说,“十年前,红包通讯成为美国首个专为中文用户提供移动通信服务,让在美华人用户致电中国只收取本地话费。这次很高兴我们的无线服务能和乐视这样的创新公司合作,共同为美国华人带来更好的服务。

乐视北美智能终端副总裁叶青表示,“乐视作为中国最具创新基因的互联网生态型公司,致力于在美全面落地,首先造福最熟悉我们的美国华人。在短短的时间内,乐视在美国华人社区口碑极佳,成为最懂华人的品牌。此次与红包通讯的合作,是乐视开放生态的又一成功体现,让华语用户零距离体验产品,实现用户视频娱乐通讯的中美联系的无缝对接。”

叶青表示,乐视秉承“极限科技、完整生态、颠覆价格”的理念登陆美国市场,相信此次合作将加速乐视互联网生态模式 “平台+应用+内容+硬件+软件” 落地美国的进程。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