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痛批媒体不诚实 誓言直接诉诸人民

2017年02月17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16日)举行上任以来首次单人记者会,再度火力全开批判美国媒体,痛斥新闻机构不诚实,已经到了"失控"状态,他誓言将绕过媒体把信息"直接传达给人民"。

特朗普在这项临时召开的记者会指控,美国新闻媒体只为他所谓的"非常,非常明显已破产的制度"获利的特殊利益服务。他还说,"新闻界变得这么不诚实,如果我们对此避而不谈,会大大伤害美国人民。"

上任近一个月的特朗普驳斥外界对新政府的质疑与批评,宣称新政府已取得"重大进展",运作顺畅就像微调良好的机器。他指出,商业环境乐观和股市上涨是自己的功劳。特朗普为自己的表现辩护说,美国在国内外面临许多问题。他宣称,"我接了个烂摊子。"他表示,美国有许多工作机会流失到墨西哥和其他国家,而海外到处出现严重动荡不安局面。他强调,"老实说,我接了个烂摊子。一团糟。国内外都一片混乱。"

(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