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大选民调:文在寅继续领跑 安熙正支持率上涨

2017年02月16日13: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16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继续领跑,共同民主党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和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支持率不断看涨,特别是安熙正的支持率逼近20%。

  韩联社2月16日报道称,Realmeter于13-15日针对韩国1515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文在寅支持率为32.7%,较上一周下降0.2个百分点,连续7周排名第一。安熙正支持率为19.3%,上较一周上升2.6个百分点,连续四周呈上升势头。黄教安支持率为16.5%,较上一周上升1.2个百分点,连续四周环比上升。

  另外,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以8.6%支持率位居第四,共同民主党籍城南市长李在明(7.0%)、正党刘承旻(3.9%)分列其后。(魏悦)

(责编:唐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