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香港迪士尼乐园邮件室疑发现炸弹 警方到场调查

2017年02月13日15: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迪士尼乐园邮件室疑发现炸弹 警方到场调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大楼邮件中心13日中午发现可疑物品,怀疑是爆炸品,数百名员工立即疏散。消防派出消防车到场开喉戒备,警方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及反恐特勤队亦到场协助调查。

  13日中午12时许,邮件中心接获一件可疑物品,怀疑是爆炸装置,大楼全部500名员工紧急疏散。消防车及救护车接报到场戒备,消防员开动一条喉戒备,1人在疏散时受伤,送往北大屿山医院治理。

  警方事后封锁现场调查,警方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及反恐特勤队亦先后到场协助,现时乐园无受影响,游客亦毋须疏散。

  香港迪士尼乐园表示,13日中午12时许,邮件室发现可疑物品,乐园随即报警求助,并疏散部分员工。现时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乐园不便作出评论。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