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书坊”闪亮开罗国际书展

2017年02月11日04: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以“青年与未来文化”为主题的第四十八届开罗国际书展于1月26日至2月10日举行,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670家出版机构参展,摩洛哥为主宾国。

  中国参展规模逐年扩大。“中国书坊”紧邻书展主会场,外墙印有红色繁体的“书”字和鲁迅、莫言等作家的半身像。展销书籍达27000册,种类繁多,从汉语教材到各类词典,从儿童读物到近现代小说,从古代典籍到当代政经文集。其中,教育和文化类书籍最受读者喜爱,儿童读物也备受青睐。“中国书坊”还在书展期间举办中国作家见面会、诗歌会以及翻译、出版等领域的研讨会。每天客流量达2500人次,其中开馆当天接待读者近万人。图为人们在“中国书坊”前自拍。

  新华社记者 汤沛沛  黄泽民文  艾哈迈德·戈马摄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1日 03 版)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