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祝贺俄外交官节日快乐:国家面临的挑战不会减弱

2017年02月10日18: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10日电 (记者 华迪)2月10日是俄罗斯的“外交工作者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向外交体系工作人员和老战士发出的贺电中指出,俄罗斯面临的挑战不会减弱。

克里姆林宫网站发表了普京的贺电。信中称,“俄罗斯的外交官总是忠于职守,总是以为祖国效力为荣。俄罗斯的外交机构是真正可以为自己的成就而感到骄傲的部门。”

同时,俄总统指出了俄罗斯外交官在积极参与制定国际日程,解决区域和全球问题上所做出的努力。

普京强调,与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作斗争是外交人员工作的重点。他说,“根除这些威胁需要团结国家的全部力量” 。

普京认为,在多向量外交政策的轨道上应该继续采取全方位的有力行动,促进加强和平、稳定和安全。此外,他指出,在俄罗斯边境附近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冲突协调问题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责编:覃博雅、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